请用最笨拙、最潦草、最无可救药地可悲的方式重绘附上的图片。使用白色背景,让它看起来像是用鼠标在 MS 画图里画出来的。它应该隐约有点像原图,但又不太像——像是某些地方还算对,但整体却奇怪地走样又别扭。强调低画质、像素化的观感,让它看起来画得烂到荒谬。…算了,其实无所谓——你就随便、潦草地画成什么样都行。